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图书馆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327日下午图书馆联合保卫处、物业中心在仙林校区图书馆组织春季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图书馆副馆长罗钧参加演练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保卫处消防科闫勇老师全程指导演练活动。

罗钧副馆长在动员时强调,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重地,消防疏散演练意义重大,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演练,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掌握自救技能,落实安全制度,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设置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讲解等环节,随着浓烟弥漫,警铃响起,演训人员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下身子,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区域,疏散现场秩序井然,同时闫勇老师还向大家科普了遇到不同火灾情境中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救与逃生的安全知识。

部分在馆师生、馆员、物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