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分馆软件学院

一、图书馆借阅规则和开放时间

1、图书室只限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教职人员、研究生、双学位和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借阅。

2、读者借阅图书时,必须使用本人学生证,非本人证件,本室可予以扣留。

3、限借册数:学生1册,教职人员5册。

4、借期:教职人员1个月(外文版图书2个月);学生1周(外文版图书2周)。

5、应按期归还图书,如要继续借用,应在到期前携书办理核对续借手续。教职人员续借1学期;研究生续借1个月;双学位及本科生续借2星期。学生续借限1次。

6、收到图书室催还通知单时,不论有无到期均应立即归还。

7、未办理续借或未按催还期限归还,均为逾期,对逾期者将予罚款和停借,逾期图书按天数罚款,以每天0.50元/册。

8、图书中附光盘或软盘的,随图书一并借出(在借片上注明),归还图书时光盘或软盘必须完好无损,如有划痕或损坏,每片按10元赔偿。

9、读者应爱护图书,不得污损、撕毁或遗失,否则,按原书价赔偿或罚款。

10、读者应遵守图书室规章制度,使图书发挥其最大作用。图书室有权停止违章读者的借阅。

周二、周四14:00—17:00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5-83621002, 025-83621369

三、软件学院图书馆简介

四、地点

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费彝民楼B座509) 21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