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分馆大气科学学院


一、图书馆借阅规则和开放时间  

借阅规则:图书开架借阅,工具书、期刊只供阅览。请读者携带本人校园卡至大气楼D层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本科生:限借6册,借期1个月,所借图书可续借1次,借期仍为1个月。

硕士生:限借10册,借期3个月,所借图书可续借1次,借期仍为3个月。

博士生:限借10册,借期3个月,所借图书可续借1次,借期仍为3个月。

教工:限借10册,借期3个月,所借图书可续借1次,借期仍为3个月。

入馆须知:

1.请读者携带本人校园卡或有效证件。

2.严禁携带各种食物进馆,严禁大声喧哗吵闹,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3.请爱护图书资料室各种书籍、期刊,阅览完毕,勿要乱塞乱放,可送至原处或服务台。

开放时间:

因学院图书室搬迁,暂无法对外开放。

为保证院藏图书正常借阅,如需借书请填写下面小程序,两个工作日后至仙林校区大气科学学院楼B206取书,如有疑问请联系周老师:89682576

二、联系方式

电话:89682576


三、大气学院图书馆简介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图书资料室收藏了丰富的中外文原版图书、期刊、资料等,其中《monthly weather review》等已有100多年。大气院图书资料室位于大气楼D层 和BC201、BC202室,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拥有大气科学类、科技类图书、以及气象资料约6万册,期刊约300多种,和往年本院硕、博学位论文。大气学院图书资料室依托南京大学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了包括美国气象学会《AMS》专业类数据库,和多种科技类电子数据库资源的查询和下载服务。

E574B

   大气学院图书资料室分为开架书库阅览室、气象资料室、档案室三部分。D层为开架书库和阅览室,设专架陈列新书、工具书;BC201档案室、BC202气象资料室。

   大气学院图书资料室设有近100个阅览座位,配备了中央空调,在借还图书、检索资料、阅览下载等环节与南京大学图书馆建立了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的统一管理。

四、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