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门服务设备服务研究小间预约

商周研讨间介绍:

仙林图书馆共有45间研讨间,其中仅三楼A区5间做过隔音,其余房间使用请保持安静。

研讨间开放时间为8点到22点,其中C401-405和C501-505为工作日9点到16点30分。

预约平台网址为:点击这里 

1、读者可预约当天的任意时段,10点之后可预约次日的任意时段,单次时长0.5-3小时,全天仅可预约或参与1次,以全部刷卡签到为有效。

2、根据房间不同,研讨间1人起约,由1人作为主预约人在网站上填写时间、用途等信息,添加其他预约人,提交申请。

3、如果要履约,需要在预约开始时间前10分钟到后20分钟内点击所约房间门口PAD上签到按钮,并按照房间“最少签到人数”全部刷卡签到,才能开门。

4、如果不能履约,请在预约开始时间后20分钟前取消预约,否则预约自动取消,记主预约人违约一次。

5、请读者规范使用,不得随意搬动家具,禁止从事非研究学习性质的活动。

6、使用完毕请及时关闭空调、电灯和门窗,带走所有带入的物品。

7、因资源有限,使用完毕如预约结束时间未到,请在门口PAD上操作签退,方便他人预约。

8、每名读者系统初始为10积分,未能履约扣除主预约人2积分。(积分为零时,三十天后恢复为初始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