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Ovid LWW医学期刊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试用

Lippincott 出版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出版商,也是优质医疗、护理、健康领域专业人员及相关协会的合作伙伴。Ovid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公司出版的310多种医学、护理及综合医疗保健杂志提供在线服务,是其唯一的在线提供商。LWW期刊以全文刊载的形式出版同行评审的循证期刊,其中许多期刊都从属于著名的学会社团。  LWW期刊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除了麻醉学、心脏病学、护理学和外科等领域的专业期刊外,还包括重要和核心期刊。LWW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对Ovid平台上所提供的LWW期刊合集。约66%的期刊具有影响因子,34种期刊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中排名前10位,15种期刊排名前5位。


资源内容与数量

l 收录期刊种数:312种期刊(2022621日)。

l 学科范围:期刊涵盖综合及专业领域,以临床医学及护理学方面的期刊尤为突出。

l 时限范围:所有在线期刊均免费提供回溯全文内容,绝大部分期刊回溯至第1卷第1期。

l 数据来源情况:全部来自于LWW出版社

l SCI收录情况:约 66%的期刊具有影响因子,34 种期刊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中排名前 10 位,15 种期刊排名前 5 位。

l 时滞情况:无时滞期刊。

l 数据库更新频率:随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