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Nature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国际处购买)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是依托于《自然》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而开发的专业科研培训在线课程,主要由《自然》系列期刊编辑、国际知名学府教授、顶尖研究机构的科学家、资助机构及产业界人士等亲授的预录制课程组成,包含科学论文写作与发布、有效的科研合作、研究数据管理、聚焦同行评议、撰写经费申请书等13大模块课程,为处于事业不同阶段的科研人员提供权威期刊编辑和资深研究人员的直接指导,助力学生及科研人员掌握职业发展必备的技能。


《自然》系列期刊

《自然》杂志(Nature)创立于1869年,是国际领先的科学周刊。此外,Nature旗下还有《自然》系列研究期刊、《自然综述》系列期刊、领先的多学科开放获取期刊《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以及《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等其它一些开放获取期刊。这些期刊同心协力,发表了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科学发现。


使用时间2023324日 至 20231224

访问方式:南大邮箱访问(@nju.edu.cn/@njglyy.com/@smail.nju.edu.cn


上一篇:选题宝

下一篇:Ovid LWW医学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