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Cengage E- text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Cengage (圣智出版集团)是全球三大顶尖教育出版集团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教育、学习和研究方案的提供商。

该资源库涵盖理工、经管、人文社科、职业教育四个大类。主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图书多为世界范围内大规模销售的畅销教材,广为美国知名高等院校及图书馆采用。教师可以参阅改进自己的教学或指定为参考书,学生可以作为教材以外的辅助读物或者自学使用。根据外教中心的学科要求,特挑选出相关的最新教,其中2019-2017年出版的教材267种,2016-2011年的教材358种,2011年以前的教材135种。

经济管理类:包括会计、金融、管理、商务、市场营销、经济学、商务统计、商法等。其中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注明作者如著名经济学家、哈佛大学教授格里高利·曼昆等。

理工类:主要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和数理统计等。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圣智提供的经典教材教参书学科分布如下:

学科

册数

学科

册数

医疗

96

化学

43

工业

90

农科

38

工程

87

地学

20

管理

80

生物

17

数学

76

物理

12

计算机

70

天文学

10

心理学

67

林学

8

统计

46

总计

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