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Cell Press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Cell Press是世界生命科学领域著名的出版商,其出版的期刊全部被SCI收录,影响因子一直名列前茅,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作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之一的科技出版社,总部设在美国剑桥市的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信息的传播交流。细胞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8年加入爱思唯尔出版集团。细胞出版社目前出版发行包括Cell 系列、Trends 综述系列等在内的超过五十种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科学、物理、地球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为科学领域带来了广泛且深远的影响。

研究类期刊 –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始于1974年由本杰明·卢因创办的《Cell》杂志。1986年, 本杰明·卢因买下了这本期刊,并成立了独立的细胞出版社。 此后,多家期刊先后创刊并加入。如今共有30本研究期刊,为生物化学、遗传学、神经科学、免疫学、癌症等多个学科的研究者提供了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优质内容。近年来,细胞出版社将其出版内容成功拓展到物质科学领域,2016年开始创办了面向化学,能源,材料及环境科学等的研究期刊。

Trends综述类期刊 -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旗下的Trends系列共有16本综述期刊,致力于帮助读者了解生命科学、医学和化学领域的最新进展。Trends的文章不仅仅是简单的文献总结,而是综合信息,提出新的想法,挑战现有的观点,并对该领域的发展方向提供独特和批判性的见解。

合作伙伴期刊 -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与科学协会合作出版10本期刊,内容涉及生物医学,临床医学与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研究进展。

以下25本优质期刊已纳入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通过我校的Elsevier ScienceDirect 全文数据库(http://www.sciencedirect.com)可以访问这些期刊。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