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新东方网络多媒体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新东方网络多媒体数据库进入

访问方式:1、校园网内,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上用户均可使用,无需帐号密码。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在校园网内登陆该数据库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即可。

文献类型:多媒体。

学科范围:英语。

简要说明: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是由北京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套全系列实用外语学习资源库。本库收集了新东方学校自1993年创办以来所有课程,俞敏洪、王强、钱永强、包凡一、张亚哲等新东方元老级教师的课程也收录其中。数据库由英语学习基本库、权威口语库、精品出国库、考研课程库和特选经典库五个大库,100多门精选课程构成。涵盖了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六门语言学习从入门到精通的全部内容。为高校师生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等全线服务。是广大师生提供扎实外语基础、纠正口语发音、顺利通过考试的实用外语学习工具。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