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知识视界资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试用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融合了镜像版专业科学教育视频资源,大力提升了用户服务功能。以视音频资源为基础,配合海量的图片资源及文字资源,为用户呈现集视、听、教、学、研一体的多媒体科教平台。“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分为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专题讲座、语言学习七个大类及二十八个二级分类,库中资源以专业的表现形式、科学严谨的视角、丰富充实的画面信息将知识点一一直观地展现在用户面前,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优秀素材,为学生拓展知识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个性化特性功能:

1、检索功能

1.1画面检索:用户能快捷的从上百万个知识点中检索到所需要的画面内容,检索可精确到每一秒的画面,并支持中英文双语检索。

1.2高级检索:用户通过名称、简介、国别、分类、发音、章节片段分别对库中的视频、图片、文本等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检索。

2、视频片段保存及下载:用户通过画面检索到想要的视频片段,点击片段保存按钮,选择好起始点即可以将所需要的视频下载到本地。注:所有保存、下载视频的用户需要先登陆。(注册一分钟内可完成)。

3、双语外挂字幕:用户可选择调用节目相应的中英文字幕。

增值服务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为用户增值提供国外知名院校公开课(免费使用)。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