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 正文

【通知】关于南京大学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师生办实事”

南京大学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


为南大师生肩扛“国家责”提供更为优质的知识服务,图书馆决定自6月1日起延长开放时间,每天早上8:00开馆,至晚上10:30闭馆。每天开馆时间达到14.5小时,每周开馆时间达到101.5小时。


为协调好延长开放相关工作,在校团委的支持下,图书馆将组织16名志愿者开展服务;后勤集团也将积极安排好物业管理相关保障工作。


“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 南京大学图书馆始终聚焦师生需求、关注读者愿望、回应同学呼声。今年以来,图书馆坚持在元旦、清明节等法定假日开馆,主动为师生学习、研究提供阅读服务。


图书馆开放时间的延长,将更加有助于广大同学自觉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把“励学”与“敦行”、“至乐”与“成学”、“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始终以建设 “第一个南大”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