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 正文

【通知】欢迎组织推荐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二届英语口说大赛,赢取丰厚大奖。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高校:


          欢迎组织推荐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二届英语口说大赛,赢取丰厚大奖。http://jalis-reader.njau.edu.cn/info/1014/1301.htm


--------------------------------------------------------------------------------------



各高校图书馆:

 

为在全省高校范围内持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经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南京图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金艾尔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江苏省各高校图书馆

二、大赛主题

1、世界须携手,团结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防疫无国界,无知与歧视比病毒更可怕

3、人人有责任,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三、参赛对象

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留学生除外)

四、参赛流程和要求

1、2020年4月23日-6月22日,参赛读者通过各高校图书馆网站、公众号及比赛官网(http://cn.myet.com/jalis)报名入口在线报名,参加“MyET平台”网上初赛。参赛前请务必阅读比赛官网的参赛流程”。

2、网上初赛分“高校本科研究生组”、“高校高职高专组”,参赛读者需选择相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帐号。

3、网上初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采用跟读模式比赛,系统提供领读及字幕,学生根据音频及字幕,完成听说能力综合考查;第二部分采用复诵模式,系统提供领读,但不提供字幕,学生根据短期记忆,完成听辨能力综合考查。以上两部分得分之和为大赛初赛的最终成绩。

4、网上初赛不受上网时间、地点限制,读者可利用PC电脑或手持移动端网络报名、在线竞赛。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系统通过“MyET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进行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并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5、大赛将采用“网上初赛”+“现场总决赛”的方式来确定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现场总决赛时间、地点,将根据情况再另行通知。如因疫情最终无法进行现场总决赛,将依据网上预赛的最终成绩排名确定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8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4名,价值6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10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20名,精美奖品+证书;

最佳组织奖:2名,活动推广奖金+证书。

所有参赛读者均可获得MyET《雅思口说》《强化英听训练》等月度课程,报名参赛后输入赠课授权码即时开通(可在PC、移动APP、微信端使用)。

 

请各高校图书馆接到本通知后,及时在全校读者中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组织和动员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配合做好现场决赛等组织工作。

大赛咨询电话:189 5200 8185,大赛交流QQ群:666464348。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 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