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23日,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直民一行8人来南京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罗钧、系统保障部主任沈奎林、读者服务部主任张薇、学科服务部馆员朱琳等参加。

罗钧代表南京大学图书馆对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南京大学图书馆人才资源、文献资源、智慧资源、数据资源四大板块图书馆建设情况。他指出,高校图书馆作为全校的文献资源中心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高质量文献资源保障、专业化馆员队伍建设、智慧化管理服务及核心化数据资源建设是图书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的支撑。

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位部主任分享了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分析与学科服务、信息化与智慧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与文化服务、信息素养教育、共享空间建设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王直民馆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和方法。希望以后能增强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交流,相互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