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南京大学图书馆举行人才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人才生态年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劳务派遣馆员队伍建设,增强其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服务于图书馆工作。6月20日,就劳务派遣馆员队伍建设,南京大学图书馆组织召开人才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黄贤金馆长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罗钧主持会议。

罗钧对各位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平台,强化自身的学习与提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向广大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与会的劳务派遣人员围绕“图书馆人才生态建设办法(草稿)”,就图书馆科技创新成果奖励、馆员学习培训机制、工作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修改意见,为图书馆人才生态建设制度完善提供了参考。

黄贤金馆长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说,劳务派遣馆员是馆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要通过人才生态建设,构建和谐友好的工作生态、公平公正的竞争生态、激励创新的责任生态,不断激发各位馆员的奉献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培养大局观念,积极尽职尽力,全力做好图书馆工作。

来自馆内各部门的26位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陈宏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