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星云大师全集》捐赠仪式在南京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27日,《星云大师全集》捐赠仪式在南京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南京天隆寺监寺慧浩法师、寺务当家妙霖法师、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哲学系赖永海教授、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汪徽志、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副主任荣方超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本次仪式由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罗钧主持。

http://bbs.nju.edu.cn/file/M_Library/15774379371.JPG

星云大师出家六十多年来致力于以文化弘扬佛法,建立书香社会,将传播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作为己任。此次出版的《星云大师全集》共108卷,包括经义、论丛、教科书、演讲稿、文丛、传记、书信、日记、佛光山、年谱、影谱、附录十二大类。是一部集哲学、宗教、社会学等于一体的著作。

http://bbs.nju.edu.cn/file/M_Library/15774379432.JPG

  此次赠书活动既可以推动书香南京建设,也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更多读者能透过阅读全集,领悟东方文化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