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中华经典古籍库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正式开通《中华经典古籍库》一到六期,总计2694种图书,约12.5亿字。收录的资源涵盖经、史、子、集各部,涵盖二十四史及《清史稿》”、“通鉴系列”、“新编诸子集成”、“清人十三经注疏”、“史料笔记丛刊”、“学术笔记丛刊”、“古典文学基本丛书”、“佛教典籍选刊”等系列。资源保留了图书完整的前言、注释、校勘等整理成果,数据准确,内容权威。 

中华经典古籍库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古籍数字化阅读、检索服务,以及必备的辅助工具。产品不仅提供了保留专名、注释、校勘等全部整理成果的数字文本,更实现了文本与原书扫描图像的一一对照,并能自动生成引用格式,省去了读者核对纸书的麻烦,还添加了独具特色的人名异称关联检索,给用户使用带来极大便利。

 

使用方式:

1.每位用户在机构IP范围内,均需用手机号免费注册后方可正常登录使用。

2.免费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享受书籍收藏、笺注、复制、引用等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