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民国文献大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与北京正字典藏科技有限公司以 CADAL项目的书刊资源和正字典藏的报纸资源为基础,整合了《民国文献大全 ~1949》数据库。该数据库旨在一站式发现民国时期的书报刊资源,并且向CADAL项目成员单位免费提供CADAL资源的全文获取服务。

《民国文献大全 ~1949》数据库包含海量图文并茂之民国时期文献,计:图书逾 130000 本;期刊逾20 000种;仅报纸新闻广告条目已 1000万笔,涵盖上海《申报》《民国日报》,天津《大公报》《益世报》,北京《顺天时报》,长沙《大公报》,重庆《新华日报》等。至 2014年全库文字资料近20亿字,并以每月一亿字的速度不断扩充资源,动态更新添加内容。该数据库致力于建构一种学术研究环境,用户可凭借此一站式平台,贴近、发现一个更加真实的近代中国。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访问权限:校园网IP认证,阅读过程中如果跳出“借阅”,直接点击即可继续阅读。


        PS:该数据库目前只能查看图书及部分刊的全文,无法查看报纸全文。


咨询电话:89683242 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


上一篇:明清实录

下一篇:龙源期刊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