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Cambridge Law Reports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剑桥是世界上最具权威的法律出版社之一,每年出版100多种法律图书;内容涉及学术研究,律师用书和不同领域的教材;以时效性、连续性和高质量而闻名于世。尤其在国际法、人权法、比较法及公司法方面独树一帜。重点出版物有《剑桥国际法报告》International Law Reports《贸易争端解决报告》Dispute Settlement Reports《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报告》ICSID Reports等,其他连续出版物还包括《国际环境法律报告》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Law  Reports;《国际人道主义法律年鉴》Yearbook of 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Law;《剑桥国际法和比较法研究》Cambridge Studies in International and Comparative  Law;《剑桥法律与社会研究》Cambridge Studies in Law and  Society;《剑桥知识产权研究》Cambridge Studies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等等。

剑桥于201410月推出全新的剑桥法律报告在线数据库,将剑桥经典的出版物转移至在线平台,提供给学术研究及法律领域从业者一个全新的渠道来获取最权威的法律参考资料。初期登陆平台的内容,将包括全部的《剑桥国际法报告》International Law Reports156卷)及《贸易争端解决报告》Dispute Settlement Reports2015年将增加《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报告》ICSID Reports的内容。平台提供的按照法庭、条款、判决等关键字进行搜索和浏览,极大程度的方便了研究者获取所需信息。平台采取自适应机制,方便通过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