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ProQuest Government Platform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英国国会上议院议会文件(House of Lords Parliamentary Papers,简称HLPP,1805-1910),数据库收录的珍贵历史档案源自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内容涵盖了19世纪英国国会下议院议会文件。该库与已经数字化的英国下议院议会文件数据库(House of Commons Parliamentary Papers,简称HCPP)一起,将向您展现19世纪这一重要时期英国议会的工作及其影响力的完整画面。

该研究资源具有重要的国际价值,揭示了以前未知的信息,如统计数据、口头证据、信函,以及商务文件,这些资料不仅仅与英国相关,同时与全世界受英国影响的许多地方也息息相关。作为政府工作文件,内容涵盖了社会、政治、经济和外交政策等广泛领域,许多内容贡献者来自政府部门之外–他们在上议院依然拥有相当大权力的时期为委员和专门委员会提供证据。该库是研究英国史、英国政府、政治学、历史等领域学者不可或缺的资源。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