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书香南大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1.“书香校园”提供了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一些名家的经典和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
       2.“书香校园”属于互联网方式的数字图书馆,用户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
       3.“书香校园”阅读平台提供了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具备了“豆瓣”读书网站的大部分功能。学校可以很方便地组织全校性的读书活动,使读书互动交流很好地得到开展。
       4.“书香校园”提供电脑客户端。下载后运行客户端后,用账户登录,就可以将图书、听书下载到本地,支持离线阅读。还提供手机客户端,读者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手机上阅读、收听。
       

【使用说明】
       在校园网范围内访问http://sxnju.chineseall.cn/自行完成注册账号,使用该账号即可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登录;使用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也是用该账号登录。


咨询电话:89683242 电子邮箱: 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