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Gale统一检索平台上线使用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Gale统一检索平台上线使用

Gale Primary Sources 原始资源统一检索平台整合Gale公司的多个产品,实现了其数据库产品内容的跨库检索。

目前我校购买的数据库Archives Unbound、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The Times Digital Archive以及US Declassified Documents Online均可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一站式检索。

Gale Primary Sources原始资源统一检索平台涵盖以下功能:

整合数字档案资源、统一检索平台,为您带来数字人文领域创新研究体验

一站式检索,简化研究流程,助您提高研究效率;

独特、广泛的资源内容,助您进行深入研究,提高研究水平;

权威的档案来源,为您的研究结果保驾护航;

尖端的科学分析工具与功能, 助您研究过程事半功倍;

精美的平台界面,在研究的同时,为您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访问链接:www.gale.com/primary-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