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Cairn学术期刊(外国语学院出资购买)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Cairn.info成立于2005年,由法国出版社BelinEresLa Découverte和比利时出版社De Boeck共同创立,随后有80多家出版社加入。Cairn还与法国公众机构合作,如BnFGallica.fr)the CNRSRevues.org)以及法国高等教育部(Press.fr)与法国国家图书馆。Cairn法语数据库向用户提供广泛的在线法语出版物。

Cairn学术期刊,收录了560多种来自法国、比利时、瑞士和加拿大的高品质学术期刊,文章超过20万篇,并且收录的期刊和文章数量不断增加。所有期刊均与纸本刊同步无滞后。学科范围涵盖:历史、信息、语言文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教育学、社会学、体育、艺术、经济管理、法律、地理等。


使用时间:2022年6月1日 至 2022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无并发用户限

联系人:杨老师,8968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