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 正文

【通知】仙林杜厦图书馆关于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自56日起正式面向读者开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进馆人数为上限700人。根据学校有关学生返校的具体安排及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图书馆自811日起对开放时间、进馆人数和部分开放区域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2200, 其中四楼古籍阅览区、民国港台文献阅览区,五楼艺术文献阅览区的开放时间为830-1700,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进馆人数及开放区域

因近期天热,回校学生较多,为满足读者的需求,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从11日开始,开放五楼电子阅览区,并将入馆人数调整至1500人的最大限度。

三、进馆注意事项

入馆人员均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有序间隔就坐。为更好地做好消毒工作,请勿占座或隔夜占座,读者离开图书馆时请将私人物品带走。

 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管理,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适时调整入馆人数和开放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