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浙江大学图书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余敏杰一行4人来南京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资源建设部副主任张燕峰、荣方超等参加。

结合南京大学“奋进行动” 工作部署,邵波介绍了南京大学图书馆纸本图书情况、双一流学科建设、下一代图书管理系统、资源整合揭示与推广、下一代图书管理系统、双一流学科建设、院系合作共建共享、资源绩效评估、捐赠等工作。他指出,高校图书馆作为全校文献资源中心和校园文化建设阵地,在育人、育才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以高质量的文献资源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保证,打造专业化馆员队伍,为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图书馆之前的业务联系,双方都希望两校图书馆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