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通知 — 正文

【活动】正在进行|CADAL资源使用最佳案例征集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CADAL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学习、教学和科研,我们策划组织了CADAL资源使用最佳案例征集活动。您是怎么遇见CADAL的?您是最会用CADAL的那位吗?您希望我们如何帮到您呢?案例描述之后,我们还准备了少量简单问题,诚邀您百忙之中参与填写问卷,非常感谢!

 CADAL项目江苏地区中心

1、活动时间

2021331-531

2、参与对象

江苏省高等院校所有师生

3、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二维码,提交案例

#案例描述不超过800#

最佳案例描述,可以但不仅限于陈述您如何使用CADAL,您的使用体验或建议,CADAL在您的学习、教学和科研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比如帮助您取得的成绩或成果等。

2、点击此链接提交案例:

https://www.wjx.cn/jq/95106814.aspx

4、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二等奖  3

三等奖  5

优秀奖  10

奖品丰厚,欢迎参与!!!

5、主办单位

南京大学图书馆

CADAL项目江苏省地区中心

6、联系我们

025-89680318  cadaljs@nju.edu.cn  樊老师

CADAL门户: http://cadal.edu.cn

CADAL项目(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是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建共享,全面整合国内外高校图书馆,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的各类信息资源极其相关服务。目前,CADAL在线服务古籍、民国书刊、现代图书、外文图书、中文报纸、随书光盘、学位论文、图形图像、音视频、地方志、生活资料、侨批、满铁资料等各类型数字资源260万余册(件),内容涉及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