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文献管理软件 |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信息中心已采购)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EndNote是一款优秀的文献管理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收集文献类的书籍、创建自己的文献库并管理、编辑;可以作为一款文件搜索软件,搜索在线书目资源并直接下载;可以帮助用户找到全文PDF文件或在导入PDF文件时对文件创建参考;可以帮助用户与其他用户共享信息并管理文献发表列表;等,是研究者写作、出版和共享的有效工具。

 EndNote 20 介绍.pdf
 EndNote 20 快速指南-Windows版(电子版).pdf
 EndNote20.2_Retraction Alerts撤稿提醒.pptx
  MAC版指南 点击

Endnote中配置OpenURL的方法:


Edit→Preferences→左侧菜单选择Find Full Text→勾选OpenURL,然后在OpenURL Path中输入南京大学Open URL:http://jp6gt9ba4h.search.serialssolutions.com 。最后应用确定即可。


使用时,在Endnote的文献列表中右键点击一篇文献,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获取全文”,Endnote会通过多种方式自动查找这篇文献的全文并下载到Endnote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