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 (EEBO) 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  (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数据库)

      收录内容:收录146,000多种著作,主要是1475年  -  1700年间英国及其殖民地所有纸本出版物、以及这一时期世界上其他地区的纸本英文出版物。提供大量不同类型的文献资料:专著、历书、手稿、传单/小册子、演讲稿、布道、期刊、广告、书信、海报、歌曲等。

来源:来至近百家欧美图书馆的珍本善本。

学科:广泛主题的研究史料,包括英语文学、历史、哲学、语言学、神学、音乐、艺术、教育、数学和科学。

语种:英文文献为主,包含部分拉丁文、罗曼语等文献


平台访问链接:https://search.proquest.com  

平台二维码

EEBO定位链接:https://search.proquest.com/eebo


咨询电话:89683242 电子邮箱: 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