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ABI/Inform Complete/ProQuest 商业信息文摘及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ABI/INFORM是最早的商业期刊集成数据库,被《在线杂志》(Online Magazine)誉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最重要并且最为专业的在线数据库产品,它发挥了重新塑造信息工作者的世界的重要作用”。

ABI/INFORM Complete收录了商业领域的主要刊物,专门提供商业各学科的重要内容资讯,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通过ABI,用户可以访问来自商业理论和实践领域里的领袖人物的思想精华。

数据库包括ABI/INFORM Global、ABI/INFORM Trade and Industry 和 ABI/INFORM Dateline, 拥有上千份全文文献期刊、长篇论文、工作文件、重要商业和经济期刊(如《Economist》)以及有关国家和行业主题的报告和可下载数据。 其内容与国际全面接轨,使研究人员得以一窥全球公司和商业趋势的全貌。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