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Annual Reviews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Annual Reviews 出版社成立于 1932 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权威综述期刊。Annual Reviews的期刊涉及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农学、社会科学及经济学等多个不同学科领域。

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是引证率很高的科学出版物,几乎所有期刊在其相应领域均排名前十。在 2022 年发布的 JCR 报告中,有 18 Annual Reviews 期刊在其相应学科中排名第一,有 34 种期刊在相应学科位居前三名。

我馆购买了Annual Reviews数据库中Science Collection,包含48种期刊及过刊,全部文章的PDF全文,最早可以回溯到1932年,提供对参考文献的超链接,方便用户查看相关文献。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