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Beck-Online德文法律全文数据库(法学院出资购买)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Beck-Online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概况

Beck-Online数据库时由德国最大的法律出版集团C.H.Beck出版社出版,是全球收录德文法律信息最全和最权威的数据库之一。C.H.Beck出版社成立于1763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旗下拥有14家学术出版社,是全球最早的法律出版社之一,其出版的法律图书包括:期刊、教科书、专著、论文集等,其出版物在很多法律领域都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并在全球法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Beck-Online数据库主要内容收录C.H.Beck出版社的实体出版物,并通过统一的检索平台打造出涵括整个法律体系,并满足于不同层次法律研究者需求的综合德文法律数据库。2009年,Beck-Online法律数据库荣获了“2009年度专业传媒出版物”荣誉。


Beck-Online法律数据库内容介绍

Beck-Online法律数据库主要收录C.H.Beck出版社出版的出版物(期刊、专著、教科书、论文集)等的电子版本,同时也收录相关的法律信息和法律资源,比如像法律、法规条文、关于法律条文的相关的注释类资源。另外还包括德国联邦法院的相关判例。其收录范围涵括了:法律原始文献、二次文献、法律新闻,包括:法律法规、期刊、专著、教科书、法律注释图书、论文集、文书范本、判例、法律新闻等,涵盖了所有的法学体系,其收录的内容包括:超过7000种法律图书、550万份可以检索的文献、最早可以回溯到1954年。成为研究德国法律和欧洲法律不可或缺的资源。Beck-Online数据库资源涵括的法律领域主要包括:民法、商法和贸易法、诉讼法、劳动和社会法、公法、刑法、交通法、税法及审计规则、国际法和欧盟法等。

Beck-Online法律数据库特点:


* 权威性:Beck-online数据库收录了数千种法学各学科领域的最核心的专著和注释书;

* 丰富性:收录的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期刊、专著、教科书、法律法规的注释书、论文集、文书范本、判例、法律新闻等,涵括所有的法律体系,还包括国际法和欧盟法的相关资源;

* 时效性:每天更新,收录资源最早可以回溯到1954年;

* 简单性:一站式检索,轻松找到相关资源

Beck-online德文法律数据库平台的主要特点:

* 24小时全年全时段IP访问。

* IP范围内无并发用户限制。

* 全文检索:可以进行全文检索。可按关键词、作者、出版日期、学科等进行高级检索;

* 复制、粘贴、打印:用户能够将文本和图片拷贝至Word, Excel等。

* 个人书签:用户可以访问自己标记的特定页码。

* 搜索结果保存:用户可以保存和下载搜索结果,在以后的时间随时访问。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