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Elsevier ScienceDirect 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Elsevier科学出版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出版公司,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学术出版商。其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拥有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科学、技术、医学和社会科学全文,以及同行评审文章。通过ScienceDirect,用户可以找到超过2500种同行评审期刊,过刊扩展包(回溯至第一卷第一期);以及超过一万多册的权威书籍,包括参考工具书、手册、专著、系列丛书和教材等。目前,我校用户可使用Science Direct平台上1995年之后的期刊全文(尚有一部分资源我校未购买其全文的阅览权限,只能看到题录和文摘);及版权年至2017年的电子书14000余册,覆盖全部学科。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