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Frontiers in China 系列期刊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Frontiers in China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办、由高等教育出版社(HEP)与德国Springer公司合作出版的大型英文学术期刊。目前,Frontiers in China共有27种全英文学术期刊,其中自然科学类19种,人文社会科学类7种,其他类1种,均为季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学科最广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该系列期刊的学术质量和规范化运作在国际上得到较高认可,已经陆续被国际索引评价体系收录,该系列期刊已经有9个学科分册被国际索引评价体系收录。本校用户可通过CALIS站点入口、高等教育出版社入口登录使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高校的科研、教学等工作的稳步推进,从即日起,高等教育出版社开放Frontiers系列期刊的远程访问,免费访问Frontiers Journals所有全文。请点击平台首页右上角“Sign i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即可在家远程使用。

网址:http://journal.hep.com.cn

用户名:Frontiers

密码:Frontiers2020

开放时间至2020930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