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Gale-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

Cengage Gale集团是国际著名出版机构,在出版文学及传记工具书以及机构名录方面颇具权威性。

Gale旗下的著名旗舰数据库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适用于文学和外国文学的研究者,参考信息精准、权威,是一个集综合性和时效性于一体的全球文学发展和研究信息资源平台。

数据库提供的内容包括:

来自于近400份全球全文期刊的丰富信息,包括文学、语言学、作家介绍等期刊。提供约50万篇全文文章。

全球14万作家的传记信息,每年增加超过4000名作家信息;

Gale集团出版的众多著名文学评论系列参考书,超过70000篇文学评论文章

从公元前2200年到21世纪沿文学----历史时间线各时期文学运动、文学作品、作家介绍,文学评论文章。

超过5000篇文学作品概述、情节介绍和评论。

可链接至5000个经过专家严格挑选的文学和作家的相关站点。

超过10000条文学术语定义,来自《韦氏文学大百科全书》。

来自“国际语言协会”推荐的200万条书目信息。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