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NATURE 《自然》杂志 (学科办资助)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Springer Nature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

《自然》(Nature):创刊于1869年,是全球知名顶级科学期刊。《自然》期刊一直致力于出版最优质、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是学术科研领域标杆性期刊。

自然系列期刊:截至2024年出版64种自然系列期刊(包括开放获取期刊 - Nature Communications),以满足特定领域科研人员的需求。每一种自然系列期刊,自创刊之日起,就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根据出版内容,自然系列期刊分为自然系列研究期刊和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截至2024年,自然系列研究期刊有40种(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以发表原创性研究文章为主;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有24种,针对重要的研究工作进行综述评论。

目前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涵盖了所有《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的内容。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