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PsycINFO 美国心理学会心理学学术文献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来自美国心理学会,从深度和广度全面覆盖行为科学与心理健康领域

由美国心理学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简称APA)所制作的PsycINFO(心理学文摘数据库,简称PI)是收录完整且回溯久远(最早可回溯至17世纪)的行为科学及心理健康摘要文献,目前已达320多万笔记录,是心理学学科的国际性权威数据库。PI收录的期刊、书籍和论文摘要等资源,99%均为同行评审。由心理学专家执笔的精确索引和专业的文摘。

涵盖心理学相关学科文献,如:医药、神经病学、教育、法律、犯罪学、社会科学、商业、组织行为、语言学等等。PI包括了选自2500种左右的多语种期刊的国际文献,同时还有近5500万笔参考文献,其中1920年至1999年期间的参考文献有330多万笔。PI文摘依据APA's Thesaurus of Psychological Index Terms®的控制性主题词表。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