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Reaxys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New-Reaxys是由Elsevier的专家们在充分考虑到化学以及相关学科工作者的研发流程和使用习惯后开发设计出的面对大化学研发领域的在线信息解决方案(文献及其核心数据摘录数据库)。能帮助用户快速全面的查询化合物的理化数据,设计经济、高效的合成路线,最大程度的节省时间和成本。New-Reaxys数据库的前身是德国久负盛名的Beilstein数据库和Gmelin数据库,整合之后又收录摘取了16,000本全球各大出版社出版的化学相关核心期刊,7大专利局(WO,EU,US,CN,JP,TW,KR)化学,药学相关专利以及10,000本相关著作的核心内容。覆盖有机,无机,金属,材料化学,电化学,药物化学,药理学,环境,农药等16大化学相关学科领域。其最大的特点是能通过‘结构式’,‘关键词’等碎片信息快速查询到具体数据,实验操作步骤,原文出处等核心科研信息,节省阅读全文的时间。甚至还能通过数据库本身提供的工具,进行数据分析,整理和导出,加速科研速度。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