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Springer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Springer Protocols是全世界内容最全面,并且经过同行评审的实验室指南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4万多份医学、生物医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实验室指南,其中很多都是来自Springer经典的丛书系列,如《分子生物学方法》、《分子医学方法》等,并且每年新增3000余份新的实验室指南。

该数据库主要面向医学、分子医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实验室指南是一种标准化的,并可在实验室再现的“配方”或“方法”,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骤、实验必需的原材料清单(原材料包括化学成分、硬体、软体等等),以及注释和提醒,提醒实验员在实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该数据库提供友好的个性化功能,如Alert提醒和RSS Feed及时通报服务,以及全文索引功能。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