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Westlaw International 法律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Westlaw International是由世界著名的法律信息出版集团Thomson Legal and Regulatory’s出版的一套国际性法律在线研究工具。WestLaw International涵盖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欧洲与香港等地完整的法律资料。提供的专业性内容包括:Sweet & Maxwell、ELLIS Publications、Lawbook Co、Carswell。Westlaw International数据库涵盖各式的法律、商业与新闻资料,特别是法律学科的资料中能提供:法律判决、立法法案、法律审查、条约协议以及经过系统化整理的专门议题与司法审判指南。并提供最实时性的新闻信息。


目前该数据库使用Carsi链接登录,登录步骤如下:

1. 从图书馆网站上点击WestlawCarsi链接,选择“南京大学”。

2.页面跳转至南京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工号或学号)及密码。

3.点击“登录”页面跳转至“信息确认页面”,选择其中一项,点击“Accept”,如下图:

4.页面跳转至“个人信息页面”,输入基本信息,如下图:

5.页面跳转至欢迎页面,输入Client ID(可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填写内容),如下图:

6.点击“Continue”,页面跳转至数据库主页,实现成功登录。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