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非书资源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http://www.bj.cxstar.cn

http://www.bookcd.cxstar.cn

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系统主要为读者提供非书资料服务,包括随书资源(馆藏随书光盘、随书磁带等)、随刊资源(馆藏随刊光盘、随刊磁带等)、视频资源(学术讲座视频、文化历史记录资料片、音乐演唱会、经典MTV等)、外语学习资源(交互式外语学习资料、CD、VCD、磁带等)、课件资源(教学科研方面的精品课件)、网络课堂等各种非书资料,同学们可在线浏览及下载,该系统还与馆藏书目查询系统对接,同学们可以在馆藏书目查询系统的检索结果中直接点击“随书光盘”按钮,直接跳转至本系统的对应数据。

本系统在下载方式上提供普通下载和云下载两种形式,普通下载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即可直接下载随书资源。云下载需要安装客户端之后下载,相比普通下载提供了断点续传功能,且由于自动匹配最快的镜像站点,下载速度较普通下载略快。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