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 正文

国研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是中国最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

使用方法:

1、在本馆内登陆国研网:

http://www.drcnet.com.cn (公众网)

http://edu.drcnet.com.cn (教育网)

2、在本校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直接点击主页的相关数据库如“国研视点”、“宏观经济”、“财经数据”等各个数据库的文章,即可浏览全文或查询统计数据;

3、所用的电脑在第一次浏览国研网时,请按着要求提示安装国研网浏览插件。登陆http://www.drcnet.com.cn/DRCNET.Channel.Web/fish_dll/fish_setup.asp,下载安装程序到本地并进行程序安装。如还不能正常地浏览文章,请联系技术支持热线。

咨询电话:89683242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