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华艺电子书台港书展线上版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推荐阅读】


#01

《无所事事的哲学》

Niksen,荷兰引以为傲的生活哲学-无所事事。

它不需要闭关多年的训练或是幽静禅意的空间,Niksen能轻易塞进日常服用。


☆ 一步一步破解「我太忙了」、「无所事事就是偷懒」等迷思

☆ 有效打击各式过劳

☆ 提升创造力与效率

☆ 优先顺序排出来,责任感要有但也要适时拒绝

☆ 经营幸福家庭,当个更好的朋友、伴侣

9E58



#02

《不败学习力:学霸都在用的10大聪明读书法》

哈佛心理与教育专家刘轩的学习秘笈大公开

让你解锁学习潜能,事半功倍一学上手!

哈佛大学心理学与教育学专家刘轩,观察身边哈佛学霸们常用的读书方法,结合心理学、脑科学、教育学……等科学研究,归纳出10大学习面向,破解高效学习的密码,让你课业、社交、睡眠都兼顾,跻身顶尖学霸之列!

C0F2

#03

《破解动物忍术:如何水上行走与飞檐走壁?动物运动与未来的机器人》

水黾如何在水上行走?蚊子为什么不会被雨滴砸死?

哺乳类动物的排尿时间都是21秒?鱼死不能复生却能够游泳?

这本书集合了作者自身以及多位科学家对动物运动原理的探索旅程,以推理小说般的方式叙述科学探究的过程,一步步解开动物运动的秘密;也有科学家受到动物运动的启发,设计出各种功能独特的机器人。让搞笑诺贝尔奖得主胡立德告诉你,这些看似怪异荒诞的研究主题也是严谨的科学!

D882

#04

《资料故事时代: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将由资料「说书人」定义!亚马逊、微软等企业巨擘都在用》

活用数据,能帮你证明一切;但懂得说故事,更是说服的关键!

作者戴克斯曾为微软、亚马逊、SonyNike等世界知名品牌,提供谘询服务。从业十余年的他发现:懂得运用资料佐证与视觉化工具,再以精采的故事形式沟通,就能有效把见解说到对方心坎里,让想法获得了解、接纳与采用。

透过本书,让你做出生动图表、说出好故事,受众听得目不转睛,掌握100%的说服力!

1086E

#05

《当客户说不:世界顶级销售大师教你四步骤马上成交!》

独创的说服循环术 ╳ 四大关键步骤 ╳ 六段应用案例

让每一位对你说不的客户,最後都与你握起成交之手

顶尖业务员要做的,就是克服害怕被拒绝的恐惧,认真倾听客户如何表达,抓住细微的线索,再将他们导入独创的「说服客户的循环」,就能轻松拿下每一张成交的订单!

☆开场前,先把宝贵的时间拿来聊与正事无关的事情

☆不要马上介绍产品,先问客户几个问题

☆远离专业术语,先谈谈产品能怎麽帮助客户

☆别害怕被拒绝,先徵询客户想不想跟你买

B86B

#06

《今夜大雪纷飞》

年轻时我们都期待下雪,没料到一下就是大雪纷飞

江逸踪的散文集《今夜大雪纷飞》,从高中三年四班出发,写出教育体制下躁动的青春岁月如何成为其生命的定锚。本书收录三辑,辑一为完整人格的呈现,是经过「我思」之後的怅然。而後对於自我已不执着,遂分散在不同如镜像边的场域。对作者而言,生命越来越确定的,只有游牧式的不断迁徙。重复叠合,於是成为其逃逸的书写方案。

E959

#07

《柯比•布莱恩用篮球挑战人生:从童年到退休,超越极限和成就团队的24种态度》

柯比•布莱恩相信自己、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求胜的曼巴精神,永远留在球迷的心中。

柯比从小看着也是NBA球员的父亲打球,就迷上了篮球,甚至立志要打进NBA,虽然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机会,才十来岁的柯比却已立下心愿,要成为那百万分之一。

本书将柯比的一生,浓缩成24则精简又热血的人生态度和故事,从他年幼全家移居义大利,高中回美国念书和打球,到选入NBA湖人队,可以看到柯比坚定追逐梦想的决心。

F7D8




【书展回馈问卷】

如果您无法阅读书展全文,欢迎填写问卷反应,我们将提供您协助。




华艺电子书数据库-使用流程及功能介绍







D1AD

10A2B

E08C

E8BA

10C97




11B71

1257D

DAE4

1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