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爱学术有奖答题 | 新学期,新知识,新探索!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随着ChatGPTAIGCAI热词刷爆网络,你是否和我一样忽然发现AI如此之近。其实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AI早已不再局限于计算机科学范畴,大步走向了全球化、多元化、普及化,在医学、教育、金融、交通等各个学科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比如,在医学领域,AI可以帮助医生诊断疾病、制定方案;在工程领域,AI可以协助工程师优化设计、调度生产;在环境科学领域,AI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监测和治理污染。可以说,AI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我们也正在以不可逆转之势迈入了AI时代。

你是否想了解AI技术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场景,好奇AI又会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新学期,新知识,新探索!爱学术(iresearch)精心为你准备了一场AI主题有奖答题活动,答题过程中,通过在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检索与题目相关的外文电子书资源,你能了解到AI在不同领域中的前沿应用和拓展场景, 只需答对8道选择题即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

现在就加入测试吧!让我们一起成为AI技术的探索者!期待你的参与和精彩表现!

活动时间

2023/03/06-2023/03/29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因答题过程中需要检索资源,建议您使用电脑登录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检索)

活动规则

1. 参赛者答题前,须在答题页面中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包括姓名、手机号、邮箱、学校及院系。(需真实完整)

2. 活动期间,每人可参与2次答题,每邀请1位好友可额外增加1次答题机会。3. 每轮答题由系统随机抽取8道题目,每题12.5分,满分100分,获得满分者可立即参与随机抽奖,但每人最多中奖1次。

4. 中奖者需填写真实有效的邮寄信息,待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寄送奖品,奖品不予重复发放。获奖通知请关注爱学术(iresearch)公众号。

5. 如邮寄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对应,将无法用于后期奖品邮寄,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奖品设置

奖项

奖品

效果图

一等奖

小米照片打印机

117BC


二等奖

小米Redmi Buds 4


F70


三等奖

小爱精美书签(随机一款)

122AD


四等奖

爱学术记事本

33012


五等奖

爱学术口罩

237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