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讲座信息】12月15日JoVE线上研讨会Webinar(江苏专场)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图书馆自2019年11月为大家开通JoVE实验视频期刊使用,请登录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列表—西文—“62 JoVE实验视频期刊”访问本数据库。



12月15日(本周三)JoVE线上研讨会Webinar(江苏专场)等你来参加!



  • 您是否有生命科学、医学,化学,或者工程的科研教学需求?

  • 您是否想近距离接触世界顶尖实验技术,提高实验的效率与成功率?

  • 您是否知道JoVE可以提供与您的教学大纲相匹配的视频,还配备中文字幕、配音帮助学生理解?

  • 是否希望能免费试用并了解如何使用这个视频资源库?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参加12月15日上午10:00-11:00,JoVE线上研讨会(江苏专场),我们希望可以和您有进一步的交流。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转发参与此次线上研讨会(数据库使用培训),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进行报名。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kqRLqY4uswu





图文:JoVE实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