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中经数据校外漫游,伴你暑期做科研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小伙伴们熬过期末就要迎接美好的假期生活了!漫漫暑假怎么过,吃瓜八卦不可少,课题科研不能落。好容易坐在桌前打开笔记本开始做课题,想查查文献,找找数据,这才发现暑假在家没有资源怎么办?


为了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在假期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和研究,摆脱各种不便和限制,今年暑假中经网继续为大家提供账号漫游服务,大家在离校前记得将会员账号升级为星标会员,将中经数据带回家,在家畅享专业、丰富的数据资源。

中经数据介绍可拉至文末了解~


漫游服务攻略

2021 ·manyou


适用范围

IP在线模式采购任一中经网统计数据产品的高校。

子产品列表如下:




获得漫游权限

· 方法一: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中经数据ceidata.cei.cn,用个人手机号登陆/注册会员帐号,会员账号自动升级为星标会员。

· 方法二:如果离校后发现自己忘记升级星标会员,在家通过学校VPN登录产品,远程升级哟!



校外漫游方式

1、星标会员身份确认:个人头像标星;


2、访问路径:校外直接使用会员账号登录ceidata.cei.cn, 即刻享有学校已采购资源的使用权限。学校已采购资源为中经数据首页未加锁栏目。


(示意图)

漫游时间

暑假期间

会员账号在校园网内升级星标会员成功后即可享受假期期间无忧数据查询,快在离校前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