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我校开放Springer Nature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数据库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Springer Nature向我校开放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RLOS在线访问权。

l 数据库名称: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RLOS

l 数据库介绍:囊括了俄罗斯及前独联体国家最高水平的学术机构和学协会近年来所发表的最高水平的文章和期刊论文,所译期刊全部经同行评议、专家翻译。通过link.springer.com平台提供200多种英文版俄罗斯科学期刊,67%的期刊被SCI收录,其中的100多种来自MAIK Nauka 出版社(是著名的俄罗斯科学院御用出版社),另有45重要科技期刊来源于Allerton Press 出版社 (自 20071月起收录),总价达70余万欧元。

l 免费开放时间:202141-2021630

l 访问网站:http://link.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