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爱学术之星”有奖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423日以来,伴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爱学术外文电子书平台对我校读者免费开放15万余种外文原版电子书。15万册学术专著,汇成浩瀚的知识宝藏,等待您的发现、感悟和分享。

为了进一步鼓励广大读者阅读,我馆与爱学术平台协作推出“爱学术之星”有奖荐书活动,为您在平台上发现的好书写书评或者推荐理由,图书馆会根据您的推荐记录,评选出“爱学术荐书之星”。

一、活动时间:2020.5.20-2020.6.31

二、参与对象:我校全校师生

三、活动参与流程:

1.登录并注册

  1. 访问地址:

http://www.iresearchbook.cn 支持从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

  1. 访问方式:

校园网IP内直接访问;

校园网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注册个人账号:

建议点击“登录/注册”进行个人账号注册,请如实填写个人邮箱等信息,注册成功后能获得的账户权益(比如查看我的收藏、浏览足迹、推荐记录等等)。

 

  1. 检索与查看图书

     

    登陆爱学术主页,进入“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阅读原文;

    另外读者可按照学科分类、书名、作者、出版社等条件进行产品搜索。

    9fa6a85495493df963765c6348b4912

  2. 推荐图书

    在图书详情页,点击“推荐”或“我想读全文”按钮,填写推荐理由及个人信息后(为方便图书馆联系写了推荐书评的获奖读者,请留下您的真实手机号、邮箱),点击提交即可。

    推荐图书可以结合本人的相关专业,文字描述推荐该书的必要性以及推荐理由。

  3. 获奖人评选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会根据读者的推荐记录,评选出若干优质书评读者,成为“爱学术之星”,每位获奖者将会得到一张50元的电子读书卡,通过留下的邮箱接收电子读书卡及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