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2020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

作为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ScienceDirect以其专业权威的内容与智能直观的功能,帮助科研工作者检索、发现、阅读、理解和分享学术研究的方法,提高科研工作效率。在去年的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中,众多高校和用户积极响应,高手云集,比拼激烈。通过竞赛,让大家发现了更多知识,提高了文献检索技能。

 

今年,为了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增加学习的热情及动力,爱思唯尔2020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于316日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奖项更加丰富,奖品更加丰厚,期待你的参与!

 

1

活动背景

为了加强研究人员的信息检索能力,带动用户更好地利用科研信息资源,爱思唯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活动,以激励研究人员利用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发现知识并提高文献检索技能。



 

2

活动时间

2020316 – 2020731

 

3

参赛对象

全国范围内ScienceDirect用户

 

4

参赛方式

本次检索竞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链接进入答题页面,答题结束后请留下个人信息,以便于接受获奖通知信息。(请参赛者确保输入信息真实有效。)



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方式2:打开链接,参与答题

https://ks.wjx.top/jq/59683409.aspx

 

5

奖项设置

本次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我们对奖项和奖品进行了升级,奖项更加丰富,奖品更加丰厚。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团体奖(3名)


幸运奖(30名)


 

除上述奖品外,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获奖者还将获得爱思唯尔授予的获奖证书。

 

*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爱思唯尔公司统一进行采购。若所列产品缺货或无法购买,我们将选择其他同类型同等价值商品。

 



 

6

评选规则

一、二、三等奖:

根据选择题及主观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如果分数相同,则完成测验用时少的选手名次列前。取排名前6位的选手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

 

团体奖:

根据院校参赛人数由多到少排名。如果人数相同,则比赛总分数高的院校名次列前。取排名前3位的院校授予团队奖。

 

幸运奖:

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人授予幸运奖,幸运奖获奖选手须分数在80分以上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

 

关于本次检索竞赛的具体规则,请查看活动主页。答题结束后,每位选手均可领取珍藏图书《Discorsi e dimostrazioni matematiche》与《Historia Naturalis & Experimentalis de VentisPDF版。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