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活动】IncoPat专利检索大赛10月10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值图书馆读书节之际,为提升全校师生利用专利文献辅助科研创新的能力,同时为师生提供高效检索、查阅专利文献信息的实践机会,积累专利文献检索经验。图书馆专门联合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incoPat新科技专利检索大赛。

本次大赛聚焦领先全球的创新科技,以专利技术为切入点,用检索的方式挖掘顶尖技术,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大赛题目:大赛共设置10道单选题(题库随机抽取),答题时间为40分钟。

大赛工具:每个考题需要按照题目描述内容,在incoPat专利数据库进行检索后确定正确答案。

数据库打开方式:

1】大赛期间,统一为参赛选手开通incoPat专利数据库,输入www.incopat.com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IP登陆即可进入系统;

2】参赛选手可通过登录合享腾讯课堂培训页面,观看incoPat工具使用培训视频。

数据库可以正常登陆使用后,各位参赛选手可以提前登陆数据库进行了解和熟悉。如有使用问题,请在数据库下方咨询在线客服专家或者致电18914034598

大赛赛程:

1】大赛于10109:00正式启动在线二维码报名,报名完成1小时之后,方可进入系统答题;

2】在1010-1017日期间,选手在任意时间内参加答题,固定总时长40分钟,答题后留意获奖名单的公布;

31018日主办方发文公布前20名获奖名单;

4】为获奖学生颁发助学金、证书及奖品。

大赛报名方式:

用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在显示的页面中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院系名称等信息之后,进行报名。

  • 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若中途退出不能再继续答题,请谨慎操作。



大赛奖项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和优秀奖,按照比赛成绩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如果成绩分数相同,按照答题耗时时间,耗时最少者获奖。

一等奖(1名):第一名奖金500+荣誉证书+16G精美U

二等奖(2名):第二、三名奖金300+荣誉证书+16G精美U

三等奖(3名):第四、五、六名奖金200+荣誉证书+16G精美U

优秀奖(14名):第七名至第二十名,荣誉证书+16G精美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