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我校开通Springer Protocols试用

发布时间:2013.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我校开通Springer Protocols试用

Springer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于20世纪60年代建立了其国际性科技出版公司的地位,出版范围包括: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建筑等各个学科领域。2004年,Springer出版社和荷兰的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s合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出版集团之一。

Springer Protocols是全球最大的经同行评议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同时也是全球引用量最高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该库包含超过28,000条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医学的可在线检索的实验室指南。

试用期限:到2013年5月6日截止

数据库登录网址(SpringerLink):http://www.springerprotocols.com/

咨询电话:83593242

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