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 正文

我校开通Begell Digital Library试用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我校开通Begell Digital Library试用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1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很多资源翻译了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是相关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Begell House期刊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Begell House数据库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已被众多美国知名高校和多个国家实验室收藏。

工程包的内容包括:25种期刊全文、12种电子书、2种会议录文献、4种在线数据库和2个参考资源,涉及热能工程、纳米、能源、环境、核科学、动力工程、材料、无线电通讯等学科,汇集了30多年来热能与流体科学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和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访问地址:http://www.dl.begellhouse.com/

访问期限:2013年4月15日至2013年6月15日

咨询电话:83593242

电子邮箱:tsgzxb@nju.edu.cn